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少年歌行芷柔

作者: 慕战

萧瑟×黎宣瑶

黎宣瑶,师傅莫衣,出山历练,没想到结实了一群好友,与他们已经历经生死,闯荡江湖。



明德二十年秋,寒水寺忘忧大师坐化,以此为引,震动整个江湖的黄金棺材事件拉开序幕。


黎宣瑶初入江湖,赶了许久路,终于看见了一座略微衰败的客栈,“终于看见一座客栈了,衰败是衰败了点,不过能歇会脚便好。”


此时她身心疲惫,只想立刻走到客栈中去,走进了才看见这座客栈的全貌“雪落山庄?倒是文雅,想来这老板定是个不俗之人。”黎宣瑶微微一下,径直走了进去。1


一进去,便看见一席红衣男子坐在席间,蓝衣男子背靠在柱子上,黎宣瑶从未见过如此俊俏的男儿郎,便多看了几眼蓝衣男子。


小二看见有客到来,立马迎了上去,笑着问道“客官,您要点什么?”


小二心想,刚才以为能赚一笔,谁知道竟那样寒酸,再这样下去,自己的工钱就要结不出来了。


“有什么招牌吗?”


一旁的萧瑟听了,眼眉轻挑,心想:终于可以大赚一笔了。


“小店的梅花肉,桃花酿都是招牌,客官要不要来点。”小二喜笑颜开。


“我不喝酒,这样吧,来一盘梅花肉,剩下的主食你来安排吧,我不挑,在上一壶热茶。”黎宣瑶思索一番说到。


不到一会,菜便上其,黎宣瑶看着眼前的美食,笑脸盈盈,刚吃没多久,一群凶神恶煞的大汉便踹门而入,黎宣瑶皱了皱秀气的眉毛,也并未说些什么,只专心的享受眼前的美食。


这群大汉故意刁难小二,此时黎宣瑶注意到一只静站在一旁的蓝衣男子起身走去,帮小二解围,他是客栈老板的身份并不难猜,只是听着他与那群大汉的对话,黎宣瑶倒是对他印象不错,第一次遇见这样奇特的人。


一旁的红衣少年匆忙吃完饭后,起身相助,黎宣瑶并没有感到惊讶,从他的面相中,她便能感觉到这位少年是一位性子豪爽之人。1


几人的打斗动静很大,黎宣瑶夹起一块梅花肉想要放进嘴中,但是几人的打斗却是把她的桌子也一并打碎,黎宣瑶的动作停顿了几分,左手的拳头握紧,右手猛然一扔,手中的筷子便直直插入地板中去。


萧瑟看到此景,目光中闪过一丝惊讶,这位姑娘的内力竟如此深厚,不容小嘘。


“你们到底有完没完,能不能让我好好吃顿饭!”黎宣瑶怒火直烧,飞身向前,只用几招便打的几位壮汉爬不起身来“还不快滚。”


一旁的雷无桀看见此景,张开嘴连连惊叹,连忙上前说道:“这位姑娘你好,我叫雷无桀,请问姑娘芳名,方才看姑娘身法如此厉害,不如结交一番?”


“我叫黎宣瑶,方才那番,只不过是你们打扰我吃饭,我生气了。”


“这样,那姑娘还是很厉害,我叫雷无桀,不过我还有事,便先行告辞了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,有缘再见。”雷无桀爽朗一笑,便打算离去,没想到却被一双手挡住去路。


雷无桀看了眼萧瑟,开口说道:“有道是大恩不言谢,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,这些都是应该的,不用太客气了,我还急着赶路,还望后会有期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