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综影视:花成蜜就〔已完结〕

作者: 七月三十一

萧瑟×柳莹


青州。


寂静的黑夜,冷风习习,黑压压的密林中,乌鸦立在枝头发出“嘎嘎”的叫声,带来一股不祥的气息。


隐藏在暗处的人静静等待着猎物落网,这时,一辆精致的马车从远处驶来。


“吁——”


拉车的良驹突然嘶鸣一声,马蹄高高扬起,任车夫怎么驱赶也不往前一步,马车里传来清润的声音。


“发生何事?”


车夫握紧缰绳,警惕的望着四周,“主子,不知怎的马受了惊。”


“你先退下。”

“是,主子。”车夫自知情况不对,他若留下只会拖后腿,不如早早寻人相助。


车夫走后,一男子撩开车帘走了出来,他身姿挺拔,穿着身红色绣金长袍,面若冠玉,目似繁星,不由让人想起一句古诗,“积石如玉,列松如翠。郎艳独绝,世无其二。”


“出来吧。”

“不愧是十六岁便入了逍遥天境的绝世之才,不过泄了一丝气息就被你察觉。”


来人身长八尺,脸上戴着面具,周身杀气四溢,很明显来者不善。


萧瑟握紧无极棍,江湖中能有如此威势的不过一掌之数,无一不是声名显赫之人,是谁下这么大本钱要他的命?


不过瞬间,萧瑟便想了许多,可他自小到大何曾惧怕过,要战便战。


想罢,萧瑟立即冲了上去。


奈何境界之间的差距犹如天堑,来人剑气凛然,数招过后废了萧瑟筋脉,破了他气海。2


“砰——”


萧瑟重重的摔在地上,眼看着来人一步步逼近,就在他不甘心的时候,一道身影猛地挡在他身前,暂时将人逼退。


“师父。”

“江湖百晓生,来的好,就让你试试我的剑。”


话落,百晓生和他缠斗在一起,约莫一刻钟后,两人各自后退数步。


“你既然敢痛下杀手,就说明对他的身份一清二楚,当真以为天子会置之不管吗。”


来人停下脚步,好像是在思考,倒底心有顾虑,没有对萧瑟下杀手,不过他临走之前废了百晓生武功。


百晓生长舒一口气,那人若是不走,他可就真的拦不住了,便是现在也不好受,刚松懈下来,一口血就吐了出来。


“师父!”

百晓生刚想让萧瑟放心,却耳朵一动,听到有人过来了,朝萧瑟使了个眼色,快速躲到大树后面。


……


柳莹

“云萝,你说我们这是到哪了,都一天了还在林子里打转,而且我们出谷的时候明明是春季,怎么一转眼树叶都黄了。”


说来不可思议,柳莹出了万花谷本以为会到洛阳,谁知越走越偏,就连季节也换了,顿时有了不祥的预感,她不会是又穿越了吧?


出谷,什么谷?药王谷吗?听声音是个年纪不大的姑娘,萧瑟暗自琢磨的同时感觉脑袋越来越沉,最后再也坚持不住晕了过去。


“咦!前面躺个人?”


柳莹一夹马肚,走到跟前,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年轻公子,浑身浴血,湿漉漉的躺在草地上。


“他不会是被仇家追杀了吧?云萝,闲事莫管,我们赶紧离开吧,万一动手的人又回来,我们可就惨了。”


云萝暗自翻了个白眼,身为万花杏林一脉居然见死不救,要是让孙爷爷知道了还不敲得她满头包,想到在谷里时她就一心专修花间游,云萝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封了她的花间游,又吞了离经易道,空留了一身内力。


“嘶!你咬我做什么?”


百晓生心焦的很,这丫头要救赶紧救,磨磨唧唧做什么,再迟下去,徒弟好不容易逃出生天,可别死在一场大雨之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